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臺北沖床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新北研磨機預防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員林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桃園手推刨床防塵罩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桃園動力堆高機保護蓋

昨天上課,老師對我們一群即將畢業的初三學生說:“二十年后再相見,你們想不想某些人會怎么樣呢?” 我叫了一句:“人類滅絕了!”驚起全班的吼叫。 其實我對人類的滅絕問題曾經思考過很多。我認為人類滅絕的節點不一定出現在2030年或是100年之后或是幾千年之后,很可能就是今年。滅絕的原因不在于環境問題,也不在于突發災難,而是自己給自己了結了。 在網上看過有一類孩子叫做彩虹小孩,他們的靈性進展很高,代表著未來,新時代,還有人說他們是高維世界的來客。無論如何,我認為,即使人類全部滅絕了,這樣一類孩子會幸免于難。為什么?因為他們高度進化。 進化或許是人類避免危機,獲得發展的最后辦法也是唯一辦法了。進化,就是讓自己沒有私心雜念,了解到自己是宇宙整體的一份子,任何分裂宇宙都會導致滅頂之災。當你的意識越精純,你就離人類越遠,離光輝越近。反之,將成為墮落的俗人,自我了結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在我家客廳博物架的上方,有一面鮮紅的軍旗在飄揚。這是爺爺的杰作。 我家有兩個軍人:爺爺和爸爸。爺爺今年85歲,是參加過抗美援朝的老兵。我小時候最愛聽爺爺講打仗的故事。夏天的晚上,爺爺帶著我到村頭的打谷場上,一邊搖著蒲扇給我驅蚊,一邊給我講故事。爺爺的肩膀上有一塊傷疤,那是在戰場上被敵人的刺刀捅傷留下的。爺爺多次給我講到那場戰役的慘烈,最后子彈打光了,沖鋒號吹響后,爺爺他們像猛虎一樣躍出戰壕,用刺刀跟敵人肉搏。敵人的刺刀捅到了爺爺的肩膀上,爺爺的刺刀捅進了敵人的胸膛里。我依偎在爺爺的面前,問爺爺:“爺爺,你不怕嗎?”爺爺捋著胡子笑呵呵地說:“怕什么呀,爺爺可是軍人呀,軍人就得剛強,軍人就得一不怕苦,二不怕死!” 爺爺退休前是公安局副局長。爺爺退休后,特地在家里插上了一面軍旗,爺爺說要時刻提醒自己是一名軍人。每兩年當那面軍旗褪色的時候,爺爺就會換上一面新的。因此,我家的軍旗永遠是那樣鮮紅。 爸爸高中畢業后,爺爺就讓他去“考”兵,爸爸一下就“考”上了。爸爸當兵走的那一天,奶奶哭了,爺爺沒哭,還大聲吼奶奶:“哭什么哭,當兵是光榮的,我要讓我們家每一代都有軍人。”爸爸上車前和奶奶擁抱了,奶奶在小聲地抽泣;還和爺爺擁抱了,爺爺笑瞇瞇地拍著爸爸的肩膀說:“好好干,別給我們老邵家丟臉!”當運兵車隊遠去的時候,奶奶放聲大哭,爺爺的眼睛也紅紅的。當然,這些情景我都沒有看到,是后來聽奶奶說的。 爸爸在部隊的表現很好,還立了一次二等功,還在部隊入了黨。爸爸穿軍裝的照片寄回來后,爺爺和奶奶看了又看,然后放進鏡框里掛在了墻上。爺爺奶奶想爸爸的時候就看照片。爸爸經常給家里寫信,每封信爺爺都親筆回復。讀爸爸的來信是那時家里最開心快樂的事。后來,爸爸也復員了。 可惜,我讀書的時候眼睛近視得厲害,參軍的時候讓爺爺失望了,體檢沒合格。但我從小在爺爺和爸爸的影響下,雖然不是軍人但我有軍人的作風和氣質。我現在雖然是一名教師,我的學生都說我像一個軍人。 看看我家里飄揚的軍旗,我就渾身是勁。軍旗給了我向上的力量,軍旗給了我戰勝困難的勇氣。每年的八一建軍節,是我家的重大節日。這天,爺爺和爸爸在早上起來后會站成軍姿,對著軍旗莊嚴地敬禮三分鐘。 軍旗,永遠在我家飄揚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新北冲床安全裝置
桃園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UL認證單位 台中研磨機保護蓋 台南冲床預防裝置高雄研磨機TS標章認證單位 高雄研磨機防塵罩 台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桃園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CE認證單位 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彰化冲床保護蓋

arrow
arrow

    w86f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